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草庙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2019-09-29 11:00:13 责编: 陆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泗县草庙镇组织了一场“草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用半年来的学习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草庙镇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继续扩大“学习强国”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学习强国大家庭中。

参加比赛的九支队伍都是不同单位选派的精英,分别是:党政办代表队、扶贫办一号代表队、扶贫办二号代表队、草庙中学代表队、草庙中心校代表队、草庙村代表队、魏圩村代表队、治岗村代表队、通海村代表队。

通过激烈的比赛和紧张的角逐,通海村代表队以200分的总分遥遥领先,最终成绩位列第一。党政办代表队、草庙村代表队和草庙中心校代表队以170分三方鼎力。其余的代表队虽然经过全力的拼搏,但很遗憾止步于优秀奖!

根据赛制规则和裁判建议,党政办、草庙村、草庙中心校三个代表队进行加时抢答赛,在三队中区分二、三两个名次奖。经过紧张的抢答环节,党政办和草庙村分别以190分、180分位列二、三等奖。

在节目的最后,草庙镇党委副书记邓凡伶作为颁奖嘉宾为各位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获得参赛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用这种知识比赛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不仅方式新颖,而且效果喜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