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守初心,担使命—太和县洪山中心校党支部书记微课堂讲党课
来源: 2019-09-29 09:37:04 责编: 许梦源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6日,太和县洪山教育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云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促进学校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为主题给全镇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中小学校(园)长讲了一节生动党课。

IMG_20190926_114858_meitu_3

张云友从把握整体要求出发,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战略地位,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抓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对共产主义理想认知认同,坚定对党的信仰,进一步加强热党、信党,拥护党的政治情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各支部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查找差距,查实问题,确保问题真该落实。通过主题当日、三会一课、五美评选,结合当前控辍保学、师德师风、校园环境整治、质量提升等工作,找差距,抓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主题教育为主导,更严的作风、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付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IMG_20190926_103724_meitu_4

整场党课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集通俗性、思想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为各党支部书记做好各项工作开拓了新思维,提出了新方法。


(作者:邓占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