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试验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2019-09-23 11:33:5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JRAB~R}N)U@$CVTDND%NK83

9月21日上午,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和四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到“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强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

C1_H1VAI$EP6TH14%Y]3H1V

参加活动人员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带领下向烈士们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四九”起义纪念碑,参观了“四九”起义纪念馆,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高修忠主持召开了党工委组成人员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行交流研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修忠强调,要坚定信念,要勇于担当,要对党对人民绝对忠诚,要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传承红色基因,要像老一辈共产党人那样,像自己刚入党时所表现的那样,坚守对党的初心和自己的初心,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表里如一。(钱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