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于集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 2019-09-20 14:51:0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9月19日上午,于集乡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乡党委书记朱琳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919不忘初心_meitu_1

会议要求,要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切入点,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全体乡、村干部要加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做到“四个领会”:深刻领会教育部署要求,对教育活动思想学会吃透;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张秀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