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埇桥区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普法面对面
来源: 2019-09-19 17:48:23 责编: 陆杨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妇联联合埇桥区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举办以“法润万家促平安,维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晚会。

晚会在热闹喜庆的腰鼓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独唱《小小升旗手》、舞蹈《活宝》《红枣树》、旗袍秀《女儿情》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其中沱河派出所和南风心理团队编排的情景剧《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讲述群众身边的法律故事,使观众尽享文化艺术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法治意识。

埇桥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晚会和普法宣传有效融合,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学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欧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