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蕲县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19-09-19 16:44:51 责编: 陆杨

 9月17日,宿州市埇桥区蕲县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黄德胜到会指导学习,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镇各支部书记、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伟主持。

镇党委书记张联东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全面部署,在全镇广大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中找准坐标、校准方向、自觉看齐,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

黄德胜在讲话中说,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根本指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更是在实践中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更是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群众根基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更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尹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毫不动摇;精心统筹谋划,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起步、有序开展;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深处拓展,把主题教育引入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去,努力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孟祥恒 彭毛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