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大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19-09-19 16:37:28 责编: 陆杨

大店主题教育_副本.jpg


9月17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大店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措施不具体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全镇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全镇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自觉,统一步调;二是要聚焦问题整改,做到检视问题,深入全面;三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全面贯彻,一体推进;四是要明晰措施,做到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整体效果。(穆婷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