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细节入手提升创建水平
来源: 2019-09-17 15:01:49 责编: 胡明兵

今年以来,埇桥区顺河乡结合自身实际,从细节入手,做实做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坚决清理违章搭建。该乡对辖区内违章搭建的棚、房、墙、圈舍等全部拆除;同时开展路面清洁行动,除了对村庄道路、大街等每天按时打扫之外,对部分路面进行“白+黑”改造。对墙面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及时拨出专款,对全乡的老、旧、坏公开栏进行了更新。规范人们的出行秩序和经营秩序,在顺河大街及乡村主干道、街道划定各类交通标志线,规范人们出行和停车行为,严禁商户出店经营;在农贸市场划定经营区域,严禁在区域外经营。在建成区的大小街道,由乡住建所抽出专人进行秩序维持,劝导居民有序停放电瓶车和机动车。同时,对乡政府驻地、建成区、各单位、中小学校等损坏、死亡的花卉苗木及时更新、更换,保证绿意盎然、鲜花常艳。另外,通过开展最美庭院、洁美家庭、环保卫士等评比表彰活动,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和身边的环境、周围环境,调动大家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