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循环经济园区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19-09-16 16:54:2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9月9日上午,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张家红主持,园区有包保任务的人员、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2019.9.9_副本 

张家红传达了区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9.9 (3)_副本 

张家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脱贫攻坚问题短板的主要抓手。要强化组织领导。社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园区成立督导组,对各社区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要严格排查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省、市、区历次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全面对照大排查内容,进村入户逐项逐条梳理,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对账销号。(李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