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中市街道惠泉社区举办“同度中秋节 共圆中国梦”活动
来源: 2019-09-16 16:50:4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9月7日上午,天空分外灿烂,秋高气爽。阜阳市惠泉社区新时代志愿服务广场高朋满座,笑语连连,一场“同度中秋节,共圆中国梦”文艺活动在社区如期演出。

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向军,阜阳市关工委秘书长耿霖,颍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团结,颍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相明,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姜雪芹以及广大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0152637

惠泉社区居委会主任杨红梅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对上服从、对下服务、对外协调、对内团结”的宗旨,取得社区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昨天的成绩造就今天的灿烂,今天的灿烂又是明天新的起点。将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为创造惠泉社区的新辉煌再作新的贡献。

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艺术团演员在惠泉社区“同度中秋节,共圆中国梦”文艺活动舞台演出。活动在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舞台剧《老俩口学习主席讲话》、女声独唱《中国梦》、快板《赞颂祖国》、扇子舞《报答》道出了观众的心声。舞蹈《军人本色》、葫芦丝演奏《映山红》、藏族舞《洗衣歌》展现了军人的风采。戏曲《穆桂英挂帅》体现了优秀文化的传承。

演出结束,刘向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惠泉社区群众文化的开展、对演员精湛的演出艺术和认真态度、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与充分褒奖,勉励惠泉社区要再接再厉,扎实开展群众文化,丰富居民精神生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继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陈相明 亓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