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里湾街道召开“大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19-09-12 09:33:32 责编: 陆杨

会议照片_副本.jpg

9月10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工委”书记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党工委组织委员宣读了《关于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的批复》《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试行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各兼职委员就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工作职责及工作制度的制定发表意见,并对如何发挥好辖区单位党组织的作用,配合街道、社区党组织构建起城市党建新格局、形成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街道“大工委”将严格按照工作制度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发挥“大工委”工作成效,努力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会议要求,各兼职委员要结合自身单位资源优势,切实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促进共融共建、共治共享。(梁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