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洪河桥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19-09-11 09:59:02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进一步促进阜南县洪河桥镇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脱贫任务。9月10日上午,该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暨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文广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1073621

会议首先对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培训,针对大排查贫困户问题调查、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还成立了以镇扶贫工作组、村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员交叉结合的四个工作小组共计48人,对各村“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核查。

李文广要求,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坚持边查边改,根据问题整改时限要求,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限时对账销号。(徐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