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城乡统筹试验区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9-05 09:52:13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特扶对象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9月4日下午,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计生办对辖区6户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慰问。

IMG_3556.JPG

走访慰问中,试验区管委会副书记侯雷与特扶家庭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仔细倾听他们的诉求,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反应。同时,还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为特扶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她们帮扶和慰籍,让她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人性化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营造浓厚的生育关怀、家庭幸福的温馨氛围。(方梦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