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八街道九里村常态化落实党性教育十分钟
来源: 埇桥先锋网 2019-09-03 16:55:49 责编: 陆杨

九里村.jpg

为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上级文件精神,8月21日,宿州市埇桥区三八街道九里村全体工作人员利用会前十分钟,组织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由省科技厅下派第一书记甘德民领学《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有关内容。党中央提出关于改进作风、密切群众的“八项规定”,是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面旗帜,是改进工作作风的范本,也是端正党风政风、抵制不良作风、转变社会风气的战鼓。甘德民强调,要把“八项规定”贯彻到九里村的党建、扶贫、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去,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上级关于“八项规定”的有关落实要求,形成决议。

运用党性教育十分钟,我们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净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党性锻炼,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

来源:三八街道九里村 作者:李青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