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于集乡三步走夯实“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8-27 10:22:36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确保“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真警示,见实效,于集乡党委认真落实“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走好三步棋,真警实促,夯基础,抓落实,见实效。

1

一是抓政治学习,认真领会“三个以案”要义和要求,了解什么“案”,示什么?怎么警?怎么戒?知道自己要促什么?怎么改?弄清阜阳脱贫攻坚工作中“刷白墙”、“堆盆景”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存在形式和根源,知错而动,知错而改。

二是促思想反思,乡党政班子成员对照“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认真汲取“刷白墙”、“堆盆景”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教训,深入村组,走村入户,承认错误,宣传政策,遍访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自己身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接受群众批评指正。

三是抓问题查摆,通过学习、反思、走访,于集乡党委要求班子成员从案件中认真吸取教训,全面查摆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问题,对标对本,查问题,找差距,切实做到真警实促。(张厚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