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会龙镇教师王玉宝照顾贫困户就医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8-19 10:51:55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image

8月10日,阜南县会龙镇五保贫困户刘金功骑三轮车摔断左腿,其包保负责人、该镇群益小学教师王玉宝不仅主动陪他去医院看病,还揽下了陪护工作。

据了解,王玉宝自2016年起就与刘金功“结对”,至今已经多次上门开展帮扶工作。刘金功患有先天性驼背,四级残疾,无法正常站立,由于父母亲已经去世,兄弟姐妹都外出务工不在身边,他只能肚子生活,没有经济收入,每月靠着政府的低保和邻里相亲的帮忙勉强度日。

除了生活困难,老人居住的房屋也损毁严重。王玉宝得知此情况,积极帮其联系镇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危房改造,并给刘金功买了一台洗衣机,不定期为其送去大米、面、棉被等生活用品。(汪有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