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2019-08-19 09:35:11 责编: 许梦源

日前,清浅镇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镇党委书记赵玉华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三个以案_副本_副本


会上,镇纪委书记范洁军传达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与市委常委会精神以及县委《全县“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研讨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典型反面案例为警示,对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表现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在全省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目的就是要“抓一案、改一片”,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

会议强调,要以案促改抓落实,严格按照全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行事历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目标;对照勤政务实的事业观,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从严治党管党,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确保我镇党风廉政,政风清明。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