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紧抓部署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暨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2019-08-13 15:02:32 责编: 许梦源

8月12日上午,清浅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紧抓部署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及各项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镇全体干部、村两委、计生专干、扶贫专干及基层站所、卫生院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主持。

清浅镇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暨问题整改推进会_副本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玉华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工作进行总结,对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的内容进行解读,部署“秋季攻势”重点任务,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即补差补缺,全力做好迎接省扶贫督查巡查工作准备。

赵玉华要求,镇村干部要结合实际,及时部署安排好“秋季攻势”的重点工作,积极投入到“秋季攻势”中去;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座谈会上提出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及其他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和年度目标,高效有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镇扶贫分管负责人云翔就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镇村干部紧盯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尽快补齐短板,加快问题清零,以过硬的作风、高效的方法、务实的态度投入工作,为脱贫攻坚“秋季攻势”与各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