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会龙镇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8-13 09:43:46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f89fa977e741681efd06aceeab621a6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持续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8月9日上午,会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禁毒办、司法所、国土所、社保所、妇联等职能部门在镇政府门前主要街道开展了2019年“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围绕“加强全民普法 树立法治信仰”的主题,通过集中摆放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扫黑除恶、禁毒、婚姻家庭、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民生、法律援助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热情解答群众的相关咨询,重点针对老年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土地、社保等常见法律疑难困惑问题进行解答,使百姓在学法、懂法的同时更能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扫黑除恶宣传单200余份,达到了宣传范围广、受教育面广、法律折射面广的良好社会效果,为 “平安会龙”建设营造了和谐氛围。(席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