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试验区传达区委会议精神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8-07 17:18:29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8月7日下午,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主持召开班子成员、站所长和四村书记、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QQ图片20190807163233

会议传达了颍泉区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领学了区委书记刘洪洁《在区委五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及时学习传达相关精神,深刻领会中央通报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精神上来。

高修忠要求,试验区上下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结合分管负责的工作,全面进行查遗补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检查和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此外,还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区总体部署和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认真执行2019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高标准指导工作,推动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钱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