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洪河桥镇召开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督导对接会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8-06 10:23:39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认真贯彻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做到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8月5日,针对29个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阜南县洪河桥镇召开了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督导对接会,与县督导组进行整改工作对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文广主持,县督导组、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5183045

会议首先由县督导组组长薛京梅传达督导工作任务要求:既要对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全面督查,对标对表,提升巡视整改标准,又要强化责任落实,紧抓工作落实,主体单位要做好配合工作。

李文广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正确认识整改工作重要性,群众满意是工作的落脚点。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对照,补差补缺,各单位对照认领问题,认真领会整改。要把握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抓好统筹兼顾,合理调配工作任务,确保整体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徐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