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召开庆“八一”暨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来源: 2019-08-05 10:21:10 责编: 许梦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拥军拥属作风,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7月30日上午,清浅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展庆“八一”暨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共39人参加座谈会。

清浅镇庆“八一”暨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_副本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赵玉华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保卫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的事业上作出的贡献,并对现役军人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军人保卫国家和人民的支持;同时,赵玉华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人民军队勇于战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讲军人的良好作风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和谐清浅、美丽清浅作出贡献。

与会的退役军人代表孙玉勤、丁子辉、李存辉等人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军营故事、军旅经历与个人感受;现役军人家属分享了自己的亲人从军的经历与故事,表示理解支持军人职业的艰辛与伟大,并以此为荣;与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即使退伍,但军旗永记心中,始终不忘军人使命,继承和创新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扬起不断奋斗的风帆,为保家卫国、服务人民作出新的贡献。与会的镇干部、退役军人与现役军人家属共忆军旅生涯,共叙鱼水之情,气氛轻松融洽却又充满感动。

座谈会上,镇退役军人事务管理负责人讲解了退役军人安置与补贴标准、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及伤残病、烈士等相关优抚政策,引导全体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了解各项优抚政策的内容,积极营造军政军民团结和睦、拥军拥属的良好环境。

本次座谈会上,镇党委政府还向与会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发放节日慰问品,并将在全镇范围内对伤残、重病的退役军人与军队立功的现役军人家属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