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8-05 10:04:03 责编: 许梦源

7月31日上午,清浅镇党委书记赵玉华、副镇长刘冰雁等班子成员及相关镇村干部到各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金以及“八一”建军节的美好祝福。

3_副本


赵玉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陈广军、解放战争参战老兵陈心明、唐山大地震烈士家属李花妮与高成兰、退役军人张克彦与王心平、现役军人于邦伟家属等,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如何,生活还存在哪些困难,对政府还有什么要求。


赵玉华一行听陈广军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听陈心明老人讲述解放战争的抗战经历等,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唠家常中,得知抗美援朝老兵陈广军老人身体患病时,赵玉华鼓励老人对生活充满信心,以军人勇于战斗的精神打退病魔,并叮嘱相关镇村干部平时多关心老人生活,解决其实际困难。

1_副本

赵玉华在走访慰问中实地了解了退役军人、烈士家属与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后,要求镇民政、武装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及相关镇村干部要坚决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确保退役军人与现役军人家属享受的各项优抚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不能让那些用生命抗战换取国家和平的老兵流血又流泪,不能那些让在军营用生命来守护国防与人民安全的军人及其家属寒心,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去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及其家属办实事、解难题,要在全镇营造军政军民团结、关心关爱困难军人的良好氛围。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