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八一”战旗迎风展 军魂筑梦绘新篇
来源: 2019-08-02 15:37:05 责编: 许梦源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首《义勇军进行曲》,唱出了中国军人的初心、使命、情怀和担当。7月31日,郭庙镇庆祝“八一”建军92周年暨退伍军人工作会议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

1


此次出席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模范退役军人代表等。大会由镇长邹刚主持。

镇党委组织委员张盼首先宣读《关于表彰郭庙镇模范退役军人的决定》,39位受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身披鲜红绶带到主席台前领奖;紧接着,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和双拥模范村书记上台发言。

2


镇党委书记尚晓雷强调,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筑钢铁长城,生活在这个和平年代我们倍感幸福,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退役军人家属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长期以来,郭庙镇的退役军人们坚持退伍不褪色,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地方,永葆军人本色,为郭庙镇的社会稳定、军民团结和经济快速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希望退伍军人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郭庙镇经济社会建设,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顾全大局,珍惜团结,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促进郭庙镇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筑梦新时代,续写新篇章。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力做好双拥工作。


(作者:汪含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