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支河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
来源: 2019-08-02 09:11:23 责编: 胡明兵

为全面贯彻市、区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近日,埇桥区支河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全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总动员、总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这次主题教育,首要的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洗礼思想、坚定信念、鼓舞斗志;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治理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组织做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学习读本的学习工作;要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宣传栏、主题党日等形式,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广泛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