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东关街道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 2019-08-01 16:15:18 责编: 胡明兵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天气持续高温炎热。近日,埇桥区东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为辖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慰问。

      在活动中,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为辖区环卫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液、纯净水、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谨防中暑的情况发生。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慰问品,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活动现场,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市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该办事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大家都应该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要随手乱扔垃圾,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去关爱“马路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