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公桥乡集中收看《黑恶人生警示录》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8-01 11:11:0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7月28日,阜南县公桥乡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全体乡直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到场观看。

image

警示片中揭露的涉黑涉恶、违法乱纪案例涉及多个方面,尤其以村官村霸利用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的案例对乡村干部极具教育意义。乡村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增强防腐拒变抵抗力,绝不与黑恶势力为伍,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在观看教育片后,乡党委书记李刚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事关基层政权稳定、人心向背的“攻坚战”,全体干部要牢记自己身份,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同黑恶势力、不法分子斗争到底。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坚守理想初衷。强化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提高辨别是非曲直的能力,绝不跑偏、绝不掉队,时刻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二要保持高压态势,时刻心怀敬畏之心。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及时上报分管领域内的黑恶势力问题线索,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时刻以党纪国法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认识。三要践行服务宗旨,时刻做到权为民用。严格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牢记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将服务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务实的举措和真切的成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同人民群众一起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张文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