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 2019-07-26 14:47:52 责编: 许梦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7月20日上午清浅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集中听取了班子成员2019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书记赵玉华主持。

清浅镇召开班子成员2019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范洁军传达了市县纪委关于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查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的两个通报及村级2019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评议考核情况通报。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镇党委书记赵玉华对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今年以来班子成员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思想重视、行动到位、效果比较明显,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促进了我镇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赵玉华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工作提出重要要求:注重加强学习,尤其是抓好党纪条规的学习,采取以案说法、观看案例和中心组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深入扎实开展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注重从源头上治理,每名班子成员手中都有一定的权力,要找准自己的风险点,做好提前预防;镇纪委要从制度上完善协助镇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现现问题要及时提醒,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加强组织协调能力、提醒督导,发挥好参谋作用,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点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尤其是村委会,近年来随着村委会工作任务增多,经费增加,更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阳光村务”工程工作,完善村级资金报账程序;注重问题整改,针对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一一对号入座,及时整改,不能够整改的要做出情况说明注重严格要求,既要严格要求自身,又要严格要求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及所包村村两委成员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