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召开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工作会议
来源: 2019-07-25 14:36:40 责编: 张玉芳

为增强镇村干部对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7.22反邪教宣传日之际,税镇镇召开了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单友亮出席会议,政法委员张朋飞主持会议,各村分管综治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7月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开会图片


会议传达了县政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就综治中心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扫黑除恶及村级综合考核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重点对7月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为做好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工作,税镇镇每月都要对村级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把考核结果纳入村级绩效考核当中。


单友亮强调,各村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对线索排查常抓不懈,克服厌战情绪,保持高压态势。要深入仔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切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把平安建设、反邪教及扫黑除恶工作融入脱贫攻坚、环保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中,确保我镇平安建设、反邪教及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