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方集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7-24 11:18:22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837

7月22日上午,阜南县方集镇学习传达县纪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该镇纪委书记张芝栋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芝栋首先宣读了县纪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他提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以上通报的案例,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和韧劲,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抓出成效,管出习惯,化风成俗。(高梦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