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文明实践宣讲团走进宁老庄镇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7-24 11:01:56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参与度,7月20日下午,颍泉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宣讲团成员杜俊涛、余朝福、宁老庄镇宣讲员张明悦一行深入该镇锦湖村、唐营村、富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老百姓身边的案例,就颍泉区精准脱贫“九大工程”,重点就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政策,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进行了解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对于脱贫攻坚的“一达线、两不愁、三保障”及“一安全”和农村常见的黑恶势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回去后要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今天宣讲的内容。(杨翠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