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龙王乡召开“千人专班”走访排查工作对接会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7-22 11:15:5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7月22日,阜南县龙王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千人专班”走访排查工作对接会。会议由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相尧主持,县“千人专班”小组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image

会议传达了阜南县关于7月份专班走访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该乡自3月份以来“千人专班”走访贫困户的进度和走访问题摸排情况,同时对7月份走访工作时间、走访对象、访问内容等具体业务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会议就“千人专班”走访排查工作强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千人专班”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工作;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真查、真看,确保排查成效;要严明纪律,严格履行审批假制度,确保全员到岗到位,切实形成问题排查合力。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不摸清不放过的态度,把走访排查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要以解群众之所惑的情感,在各村认真召开一次面对面的群众座谈会。(刘新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