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鹿城镇2019年二季度综合考评兑现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7-22 10:58:3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7月19日,阜南县鹿城镇召开第二季度综合考评兑现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金志刚主持,镇班子成员,站所长,28个村、居、社区书记、主任及包点干部等人参加会议。

mmexport1563528056562

会上,该镇组织委员李丽宣读了《关于鹿城镇2019年第二季度综合考评通报》的文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共21个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对连续倒数第一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单位支部书记给予相应组织处理。

金志刚强调,受表彰的单位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落后的单位要查找原因,对标先进,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张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