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刘牧愚一行到税镇镇调研非法搅拌站拆除工作
来源: 2019-07-18 15:18:19 责编: 张玉芳

7月17日下午,太和县县长刘牧愚率领环保局、水利局、地方海事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到税镇镇督导调研非法搅拌站拆除工作。税镇镇党委书记武永鹏、镇长李志、人大主席刘长银陪同调研。

IMG_2424_wps图片

刘牧愚一行首先来到德源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搅拌站拆除进度,认真听取德源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企业能自行拆除、积极配合工作的做法加以肯定。


刘牧愚指出,政府拆除非法搅拌站是因为它们严重污染周边环境,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必须坚决抓好整治,解决群众身边的污染问题。此外,县政府还将协调税镇镇政府,重新在税镇工业聚集区内对混凝土搅拌站进行规划选址,建设一批环评达标、有资质生产商品混凝土的企业。德源负责人也表示,在前期自行拆除基础上,下一步会加快清理等后续工作,争取8月10日前全面完成。


之后,刘牧愚一行来到沙颍河税镇段,调研了沿河非法搅拌站拆除及民房影响防洪问题整改工作。武永鹏表示,按照前期制定方案要求,镇政府给非法搅拌站都下达自行拆除通知书,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目前绝大多数企业负责人都能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拆除非法搅拌站,但也有少数拆除进度比较缓慢,镇政府将于本月底组织力量进行强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非法搅拌站拆除工作。针对民房影响防洪问题整改工作,镇政府将广泛深入宣传,逐户逐人摸排,做到一户一策,力争到八月底前完成群众安置工作,严格保证沙颍河税镇段防洪防汛安全。(税镇镇 李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