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洪河桥镇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2019-07-17 17:42:34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7月16日,阜南县洪河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余继广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17081958

会议开始阶段,上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奚春晓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通报了三年来的履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听取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余继广宣读了《关于洪河桥镇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介绍了4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过投票选举,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徐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