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郭庙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19-07-12 11:16:21 责编: 许梦源

7月11日,郭庙镇在小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永涛主持。

郭庙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镇组织委员张盼对各村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注重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优化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活动,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打通基层党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后,郭庙镇党委书记尚晓雷对前段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要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一是讲政治,要服从,不打折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各村要及时联系组织办,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


(作者:王威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