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召开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19-07-09 09:56:18 责编: 许梦源

为切实做好暑期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5上午,清浅镇召开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镇村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镇长张伟主持。

清浅镇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上,张伟通报了近日其他县区、乡镇发生的儿童溺水事件,要求镇村干部要高度警醒,充分重视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全面部署2019年青少年儿童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张伟还提出“四强”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要成立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各村建立健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领导组织;加强协作配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与“一岗双责”要求,建立健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化监管措施,各村结合实际情况,在沟塘、河岸等明显地区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喷绘警示宣传标语,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及时逐一整改各类隐患,确保警示标识、隐患整改;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滚动字幕、文化广场、标语横幅、宣传单、宣传栏等各类文化阵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安全防护宣传。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