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铺村召开“七一”优秀党员表彰会
来源: 2019-07-05 10:29:54 责编: 王逸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埇桥区朱仙庄镇三铺村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三铺村党总支对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村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仙庄镇委相关负责人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按照新时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当前的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提升群众对党员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