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东关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东关街道 2019-07-03 10:49:2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190702082253.jpg


为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凝聚力,6月29东关街道在国购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盛世欢歌庆‘七一’放飞梦想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东关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现场居民共计300余人观看晚会。

文艺晚会在《锣鼓喧天》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朗诵读中国》、舞蹈母亲是中华》、快板东关街道新面貌》,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7个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现出了东关街道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整场晚会历时2个小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晚会充分运用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东关街道办事处在新时代共建幸福社区、共筑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李秀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