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芦岭镇多措并举开展扶贫业务培训
来源: 2019-07-02 11:20:16 责编: 程茂枝

近日,芦岭镇召开全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工作会议。芦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居)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和小组长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一是组织全镇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并要求全镇各村(居)持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帮助全镇扶贫干部进一步明确政治站位和目标任务,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攻坚能力,压实攻坚责任,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芦岭力量。

二是全面开展贫困边缘户认定工作,加强对边缘户的管理和救助帮扶,防止发生漏评。5月21日,芦岭镇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工作部署会暨贫困边缘人口调查培训会后,芦岭镇立即全面开展贫困边缘人口认定工作。

三是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为抓手,集中一个月时间,进村入户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拉网式、排雷式大排查,全面查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摸清问题底数,找准薄弱环节,拿出解决措施,深入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着力解决我镇“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全镇贫困人口均能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郭梦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