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启荣书记赴永安镇观摩大许村扶贫工厂
来源: 2019-07-02 10:55:08 责编: 程茂枝

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发展县域经济、推进扶贫工厂建设,近日,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到永安镇观摩大许村扶贫工厂(“三变”+产业扶贫示范点)建设情况。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区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班子成员陪同观摩。

image.png

观摩伊始,永安镇党委书记王飞就永安镇产业发展做了简要介绍。观摩人员随后参观了扶贫工厂产品生产线,企业负责人就生产流程、产品特征、销售途径、经济效益和贫困户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王启荣书记对大许村集体将原废弃小学转变为扶贫工厂,进而带动贫困户就业、助推脱贫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埇桥区脱贫摘帽以后,要实现农村振兴,首先要达到产业兴旺,“三变”等农村改革至关重要。产业振兴要依靠一些示范、典型和龙头企业进行带动,政府应对大户及龙头企业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政策来撬动企业的积极性,更好地发展埇桥区县域经济。(张纯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