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清浅镇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2019-07-01 16:26:30 责编: 许梦源

为庆祝党98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1日上午,清浅在镇双基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七一”系列活动,镇全体党员干部、卫生院、中心校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镇综治办副主任朱慧娟、镇安全办副主任宋扬主持。

活动分两场进行,上半场,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致开幕词。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下半场,由清浅卫生院、清浅镇政府一队、清浅中心校、清浅镇政府二队分别组成四个合唱团进行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



《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你》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颂扬和一腔火热的爱国情,现场观众更是拍着双手一唱一和。比赛聘请了5位评委,评委们依据参赛队伍的着装、队形排列、歌唱等情况现场打分,最终评定清浅中心校荣获第一名,清浅镇政府二队荣获第二名,清浅卫生院获得第三名,清浅镇政府一队排名第四,大会为参赛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活动伴随着全场人员参与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大合唱圆满结束

作者:沈爱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