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路畅花盛群众心花放
来源: 2019-07-01 15:28:41 责编: 胡明兵

“刚到村的时候,走村串户一圈下来裤腿上全是灰。”泗县大庄镇曙光村第一书记朱广现在还能清晰回忆起自己刚驻村的情景。

2222

泗县交通部门结合曙光村小宋庄发展梨园经济这一实际,给该村修建高标准沥青道路约6公里,东接104国道,西与黄圩镇道路无缝对接,南通省道山闵路,并依托主干道,延伸辐射修建通庄达户水泥路30公里。每年的4月10日左右,是小宋梨园风景区梨花盛开的时节,现在路畅花盛,每年都能吸引外地游客近20万人次前来观光,是皖北远近闻名的特色乡村农家旅游基地。 

“现如今路修通畅了,梨园春天可以赏梨花,秋天每家每户发展酥梨产业! ”小宋庄村民黄启翠脸上洋溢着喜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