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太和县清浅镇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秸秆禁烧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2019-06-14 10:46:45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强化全镇人民的环保意识、形成禁烧共识,自5月31日起,清浅镇政府与镇中心学校、各村小学联合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秸秆禁烧我先行”活动。


学生们利用周六日或其他休息时间参与活动,每村约60人左右,他们戴上红领巾,手持禁烧小红旗,从学校到村庄,沿路宣传秸秆禁烧理念,并把《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关于秸秆禁烧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与禁烧宣传单发给群众。

此次活动作为长期性宣传活动,还将在付集、王各、张庄、高桥等村继续开展。活动中学生们展现出良好的环保意识,对夏季午收的群众起到了很好的禁烧宣传效果。


作者:秦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