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堂举办庆祝建党70周年暨“六一”联欢会
来源: 2019-06-04 11:27:11 责编: 张玉芳

为树立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太和县三堂镇庆祝建党70周年暨2019年“六一“联欢会在影剧院门前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镇政府主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三堂镇蓝天舞蹈培训机构协办。

image.png

伴着优雅的乐声,活动在《幸福拍拍手》的舞曲中拉开了序幕。舞姿欢快、形体与音乐完美结合的拉丁舞,激情动感、创意独特的街舞,古老淳朴、大气典雅的民族舞,活力四射、整齐震撼的啦啦操,富有寓意、感人至深的情景剧等十七个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观众顶着烈日,举起手机,用自己独特的眼光记录着每一个节目美好的瞬间,录下一段段视频,分享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这几年,镇里经常举办广场舞、少儿舞蹈、体育比赛等各种文化活动,给孩子提供了上台表演的机会,孩子们这样过六一真的很开心,也提高了婉清上台展示的兴趣。”节目小演员李婉清的妈妈高红艳激动的说。(李玉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