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太和县委书记杨波视察肖口绿色新能源产业园
来源: 2019-06-03 17:24:59 责编: 张玉芳

5月31日上午,太和县委书记杨波一行到肖口绿色新能源产业园视察园区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image.png

肖口绿色新能源产业园自2018年实行转型升级改造后,园区企业大华科技、长江金属、安徽陶庄湖、奥能金属分别与理士国际、天能集团、超威集团、中船重工四家上市公司“联姻”升级改造,扩大产能,提升环保达标,实现在线监测规范运营生产,四家企业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80亿元,税收15亿元,成为太和县工业经济发展的重头戏。

image.png

“去年10月29日,大华科技企业开工奠基时,我来参加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今天来是看看建设中有什么困难,能不能实现预期投产,营商环境好不好。”在大华科技项目施工工地,杨波与企业负责人朱桂友亲切交谈。朱桂友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表示,目前施工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赶进度,按照今年8月底生产的目标,反推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投产。他说,项目建设中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服务环境优质高效,使企业增强了投资信心。

image.png

杨波每到一个企业,谈有什么困难,谈建设进度,关心何时能投产、产能有多少、利税有多大,并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创利。(张汝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