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永安镇开展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埇桥区政府网 2019-02-22 15:16:4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了更好的活跃我镇文化娱乐活动,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创建和谐永安,丰富在职员工的多彩生活,埇桥区永安镇近日在镇文化广场举办永安镇新春趣味体育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3个项目:拔河、踢毽子、定点投球,每个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每个参赛项目都吸引了众多人员积极参与,特别是集体项目-拔河,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体现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他们的凝聚力,围观的群众也兴致勃勃,时刻发出阵阵加油声,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团队精神,促进在职人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以提高广大干群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推动全镇健身运动的开展。(秦品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