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虞姬乡团委开展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19-02-21 17:13:11 责编: 冯长福

元宵节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重要的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聚欢乐的日子,为了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党的关爱,2月19日,虞姬乡团委组织该乡青年志愿者为几位孤寡老人和孤儿送去元宵,同时也送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每到一户都和老人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欢度元宵佳节。当志愿者们来到五保户李井林家中时,发现户内卫生情况亟待改善。李井林老人双目失明,长年独居,生活行动诸多不便。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不一会窗明几净,室内焕然一新,志愿者张涵更是暖心的将元宵煮好,并送到老人手中,老人端过热腾腾元宵感动的说:“谢谢你们时常惦记着我,虽然我看不见了,但是我常常会梦到你们”。

此次活动共走访五户孤寡老人,一户孤儿。活动旨在加强虞姬乡团委与困难群众间的交流,增进困难群众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欢度元宵佳节,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