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符离镇春节关爱困难“半边天”
来源: 安徽新闻网-乡镇融专区 2019-02-11 17:08:38 责编: 刘东伟


2月1日至2日,宿州市埇桥区符离镇妇联对辖区内9户困难患病妇女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每户送去600元救助金。

镇妇联先来到丁集村葛女士家庭,葛女士于2017年8月查出患有乳腺癌,但一家人还是对生活充满信心,葛女士说:“镇里、村里都照顾我,街坊邻居也关心我,孩子们都劝我要放宽心。感谢妇联和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继续配合治疗、养好身体、战胜病魔,为孩子们看好家、守好家。”

在走访慰问中,镇妇联主席孙培培每到一户都与她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她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及目前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们树立坚强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顽强对抗病魔,尽早走出困境。并送去节日的问候,祝愿她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患病妇女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给了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

编辑:程茂枝、王逸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