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朱仙庄镇严明春节纪律敲响节前警钟
来源: 安徽新闻网-乡镇融专区 2019-02-11 16:57:16 责编: 刘东伟

春节将至,为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巩固“四风”成果,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紧盯春节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筑牢思想“防火墙”。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准则》《条例》以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深入分析近年来该镇查处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做到以案释纪,确保党员干部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

敲响自律廉洁“钟”。召开严明2019年春节纪律要求专题会议,重申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同时,镇纪委通过微信送春节廉洁祝福信息,温馨提醒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养成廉洁过节的好习惯,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

打好节日“预防针”。加大督查巡查力度,要求各村各单位针对节日期间廉政风险多发点、易发点,进行逐岗排查,通过集中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不定时间、不打招呼对各村(社区)、镇直站所节前工作作风、效能建设等方式,抓紧节前纪律作风检查。同时,拓展监督渠道,设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孙莹莹) 

编辑:程茂枝、王逸群

    相关新闻